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2022年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各位教师、学生:

经东莞理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研究决定,我校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定于2022年610(周六)开始连续几个周末,考生具体的测试时间后续关注网站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教师、在校学生。


二、报名、测试的有关安排和要求

(一)松山湖校区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5:00;报名地点:文科楼11B105

(二)莞城校区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4:30;报名地点:4#317

(三)报名方式:

为提高报名工作效率,避免现场拥挤,请各班班干部组织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班级只受理一份报名资料(以提交的第一份报名资料为准);如个别班级只有1人报名,可自行联系其他班级,将报名资料加入其他班级,一起提交。逾期不受理报名。

(四)报名所需资料:

1.我校在校学生: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规格大小为A4纸,可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可用)

2.教师:身份证复印件(规格大小为A4纸)

3.请各位考生上教务处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学生需填写附件1、附件2,教师只需填写附件1(注:切记!载后的文件改名为**级**专业**班;班级考生填在同一张表上,不够再续表。“报考级别“等不知的项目则可不填。)

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U盘拷贝)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

4.相片:本测试站已启用新的报名测试系统,考生不必再另行拍照。

考试当天,通过验身份证和现场拍照后,再进入考场流程。

(五)缴费方式:

根据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为我校学生每人每期25元,我校教师每人每期50元,请各班报名后在现场领取缴费单,在规定时间内到银行或网银转帐缴费,并将缴费回执交回到报名地点。

(六)关于培训:

注意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省发改委的相关通知,不再收取普通话培训费,因此不再安排普通话考前培训。

请各位考生于考试前三天上教务处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网站查看自己准考证号,记住自己的测试时间、批次、测试机位号等信息。下表为普通话水平测试功能室安排表。

候考室

摄像室

准备室

测试室(1-17)

文科楼10A-105

文科楼10B-102

文科楼10B-103

文科楼10B-105


(七)测试安排:(具体见教务处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网站

考试当天,每批次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场候考,考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到候考室(10A105)领取准考证,再根据现场通知安排进入考场。


附件1:普通话测试报名表(教师 学生)

附件2:在校生普通话报名表(学生)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13712584909,短号:684909)



东莞理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5月24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