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新增一个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2021611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水濂小镇横岗湖研学教育实践营地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教务处处长兰善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负责相关校友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58fad75807a31259bfdd60282a27fbd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02781390cb5a5c469ba3d0df61cde26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达成了良好共识,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专业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共同促进校企教育行业的迅速发展,也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

c492b45674132c39dc42067fc2ea0ae

(撰稿:周寿明;一审:杨晶洁;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