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水濂小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水濂小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艺术楼B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东莞水濂小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寿如等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友会筹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万江书记指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均寄予厚望,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