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团委书记袁志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团委副书记陈嘉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小万、辅导员祁健邦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观看团学2021年工作回顾视频。随后,团学指导老师祁建邦就团学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成员工作的努力,同时指出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仍缺乏进一步走出舒适圈的勇气与主动性以及参与志愿活动积极性不强的问题,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取得进步。紧接着,主持人公布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

而后,党委副书记黄艺琦进行致辞,她强调2022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亦是我校建校30周年之际,对团学工作及成员个人提出认真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积极做好校园文化活动、以优异的团学工作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三点要求。其后,东莞理工学院求是之声宣讲团的程克勉同学围绕“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运动”“当代青年使命”为我院团学成员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团课。最后,全员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展示出特殊时期学生会全体成员依旧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同时明确了教育团学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希望各位成员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在往后的学生工作中能够有所收获,为推动团学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线上召开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团学指导老师祁健邦发言

党委副书记黄艺琦致辞

全体合照

(撰稿:翟苑礽;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