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维护学生民主权利,丰富学生政治生活,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委员,11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A109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团委书记袁志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小万、辅导员祁健邦、团委学生会委员团和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君豪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和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黄乐怡的财务报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往届工作,财务报告清晰展示了各项数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和《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审议大会监票人选以及总监票人韩晶晶同学宣誓后,四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大会审议并选举出三位学生会主席,分别是邹慧君、黄乐怡、黄熠。其后,大会审议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出八位学生会委员,分别是方梓鸿、杜晓桐、邹慧君、钟利霞、洪燕、黄乐怡、黄熠、何佳明。

计票期间,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上台讲话,她高度肯定学生会和团学组织的工作,并指出学代会是落实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必要内容,是体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开始,其召开目的是总结经验以更好地迎接挑战。她还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希望:着眼大局,准确定位;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着眼学生,创新工作;饱含热情,竭诚服务。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不仅让成员们明确自身定位与责任,坚定信念,而且激发了他们建设学生会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使学生会蓬勃发展。

1418E

学生代表大会开始

84A6

学生会主席团当选人与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合影

C303


学生会委员当选人与团委书记袁志军合影

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发言

177CB

大合照

(撰稿:邓子熙;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