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勤子学堂志愿服务队前往沙田镇顺利举行“民生大莞家”——三送进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3日上午,我校勤子志愿服务队抵达沙田镇䲞沙社区开展“民生大莞家”——三送活动。沙田镇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志愿服务队教员以及社区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莞民政局主办,携手我校勤子学堂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义教。

本次活动共分为化学实验课和街舞教学课两部分。教员宋莹莹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全自动吹气球”、“喷泉实验”、“分子快跑”三个化学小实验的原理,随后教员们共同带领小朋友们完成实验,让他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到了化学的神奇与魅力。其后,教员李咏心和曾伊琪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热身运动,进行简单街舞动作教学,让小朋友们充分体会到了街舞的乐趣。

此次活动以“民生大莞家”品牌打造为契机,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依托社区现有服务平台载体,大力推进了校地志愿服务合作,充分发挥了我校志愿服务人才队伍的优势,为沙田镇䲞沙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有趣有意义的义教活动。沙田镇公共服务办的工作人员对我校提供的义教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习到许多有趣的知识且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

化学实验讲解

小朋友动手实验

街舞教学

活动大合照

(撰稿:熊恩彤;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