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养成好习惯,快乐伴我行——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校外义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4-09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大朗镇实验小学,开展了名为“养成好习惯,改掉坏习惯”的感恩义教活动。

课堂上,教员们和学生亲密互动,通过各种趣味形象的方式展开课堂教学,寓教于乐,同时运用多个事例讲述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竞相回答问题,到了最后的游戏环节,学生们更是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义教活动意在让学生们有意识地去养成好习惯,摒弃坏习惯,对于坏习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也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课间活动的丰富性与趣味性,鼓励孩子们在学习课本内容之余也更多地去参与其中,潜移默化地学到更多丰富的知识。

教员在进行课堂趣味教学

教员和学生亲密互动

学生踊跃回答问题

学生们在一起做游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