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感恩义教服务队到大朗实验小学进行义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0-31 点击数: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站感恩义教队伍在东莞市大朗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感恩大自然”为主题的感恩义教活动。

担任本次义教主讲老师的是13级小学教育数学班的周碧莹。这节课主要分为三篇讲述,分别为:感知美丽自然、感知受伤自然和感恩自然我们在行动,希望能培养学生们对自然的感恩之情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课堂上,老师通过图片展示让学生们走进自然和了解自然,并通过提问和小组讨论方式让学生们融入课堂,学生们也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一节课的美好时光随着欢乐的课堂气氛慢慢结束了,本次义教顺利完美落幕。

相信通过本次义教活动,学生们能更好地明白大自然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获得关于环境污染与环境保护的基本知识,懂得如何去保护大自然和学会感恩大自然。

 

  小朋友回答问题

 

  积极举手抢答

 

  小组讨论中

 

 

  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成员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