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感恩义教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感恩义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校感恩义教队前往大朗镇实验小学进行本学期第一次义教。

队员们带领四年级(1)班学生首先回顾了上学期的红色故事课程,引入讲解五四运动,欣赏了《建党伟业》电影片段,并与学生们讨论了对于青少年使命的看法。四年级(2)班再次回顾了“邱少云”的红色小故事,从而引出电影《烈火英雄》,并且普及了消防小知识。四年级(3)班从“多多与国旗”的故事中认识到国旗神圣不可侵犯,并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预告片展开历史话题的讨论。

本次义教通过品味现代红色文化电影,传承红色精神,调动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本学期第一次义教成功结束,大家十分期待下一次的义教。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