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感恩义教活动之古往今来的外交故事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感恩义教队的教员们携带古往今来的外交故事,与四年级的小朋友们讨论分享,让他们领会外交的语言魅力以及国家统一和世界和平的重要性。

经过一年的教学,四年级三个班的学生对于感恩义教队十分熟悉了,他们在这次的课堂上也表现得十分积极。教员们首先教授了晏子使楚的故事,利用动画视频吸引学生注意,展现了外交语言的魅力。继而介绍了周恩来总理和邓小平副总理的外交智答故事,排除学生心目中对外交的枯燥印象。

展现红色文化的故事和方式千姿百态,此次外交故事的授课的目的主要是让小朋友领略外交官的风采,学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维护国家统一。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