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感恩义教,传递书香——大朗实验小学感恩义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2016年12月8日,东莞理工学院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的义教教员们一同来到大朗实验小学,与三年级的同学们一起开展题为“我爱我的班级”主题班会。

一进教室门,义教教员们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被同学们热情地包围着。主题班会课上,义教教员们主要通过给学生观看视频、唱歌以及游戏互动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使学生在游戏中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游戏。课堂上同学们合唱的一曲《我们都一样》更是将班里的气氛点燃到极点。整个课堂气氛轻松和谐、生动活泼,教员们以轻松的气氛在潜移默化地教导同学们热爱自己的班级,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本次义教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上了一节新鲜的课,而且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学会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有集体荣誉感,让他们学会如何与自己的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对于教员们而言,既提高了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又强化了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