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感恩义教,你我同行——“大朗实验小学”感恩义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了“大朗实验小学”开展感恩义教活动。

本次义教活动的主题是“取长补短”,教员们通过多种生动有趣的教学形式将“取长补短”的含义形象传神地传递给小朋友,例如讲小故事、字词理解以及情景演绎等。小朋友们对教员们的课程饶有兴致,在课堂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主动展示自己。全程氛围激昂活跃,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教学主题“取长补短”。

义教活动中,教员们和小朋友悉心相处、相互交流,对彼此更加熟悉了解,小朋友们既学习到了知识,又愉悦了身心。相信我校“感恩义教”活动会越办越好。

教员开讲

小朋友积极举手发言

小朋友回答问题

小朋友在人物扮读

小朋友做情景演绎 

教员们和学生合影留念

教员们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