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感恩义教,你我同行——“大朗实验小学”感恩义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12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了大朗实验小学开展“感恩义教,你我同行”活动。

对于新教员们的到来,小朋友们深感愉悦,纷纷期待此次主题班会的展开。本次主题班会的主题是“学会与人相处”,教员们准备了精心制作的PPT,通过课堂教学、课堂提问、情景演绎以及团体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学生传达与人相处的基本礼仪。在教学性与趣味性的相互融合之下,学生们在教员们的教学下潜移默化地吸收知识,在趣味中提升兴趣,在欢乐中学得道理,同时也收获了与教员们的美好情谊。

通过此次感恩义教活动,不仅让知识的火苗持续燃烧,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知识,还拉近了教员们与学生的距离,让彼此更加了解亲切。相信感恩义教志愿服务队会越来越好。

教员进行课堂教学

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学生观看动画片

学生进行情景演绎

学生合唱歌曲《朋友》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