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传递知识 感恩义教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年4月2日下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站感恩义教队伍在大朗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感恩义教活动。

课堂开始前,小学教育专业的三位义教主讲老师黎嘉敏、莫家敏、蔡文凤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课堂开始后,三位老师围绕主题,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清明节扫墓以及倡导同学们用更加文明的方式祭祀。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提问等方式,使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回答问题。整节课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义教活动也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义教活动,相信同学们都对清明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会付诸行动,为文明祭祀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力量。

同学们认真听讲


踊跃回答

精彩课堂

合影留念

义教团队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