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齐育后勤学子,共筑和谐校园——第七届勤子学堂正式结课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11月9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七届勤子学堂在微格室完成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教学。

在本学期的教学中,勤子学堂始终坚持“齐育后勤子女,共筑和谐校园”的宗旨和贯彻执行“寓教于乐、悉心教导”的教学方式,开展了学习辅导、趣味教学以及第二课堂等丰富多彩的的活动。众教员和后勤子女们在相处过程中更加了解彼此,感情俞渐深厚。后勤子女们在教员们的辅导下,既学习了文化知识,又培养了兴趣爱好,陶冶了情操。

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愿勤子学堂越办越好!

教员在辅导小朋友做作业

教员辅导小朋友做功课

教员为学生解疑答惑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