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优秀教员表彰大会暨新教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优秀教员表彰大会暨新教员见面会”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艺术楼A302举行。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辅导员袁志军以及全体教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上袁志军老师就勤子学堂过去一年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教员进行了表彰,在给予优秀教员表彰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勤子学堂未来发展的厚望与期待。随后勤子学堂前任负责人杨纪文对勤子学堂新教员进行了培训,强调在辅导学员过程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鼓励新教员在未来一年发扬“乐于助人,勤奋上进”的精神。

 

    通过举行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教员,也对新教员们进行了培训,拉近了个人与团体的距离,促进了新教员对后勤子女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勤子学堂会越办越好。

 

 

勤子学堂负责人宣布大会开始

 

 

袁老师上台致辞

 

 

现场照片

 

 

袁老师给优秀教员颁奖

 

 

袁老师和优秀教员合影留念

 

 

优秀教员代表上台发言

 

 

前任勤子学堂负责人给新教员进行培训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