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让校后勤员工子女享受欢乐周末——师范学院勤子学堂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14-12-14 点击数:

为让我校后勤员工的子女享受欢乐周末,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地做好后勤工作,2014年12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站在孔子像前举办了“勤子学堂”,组织本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义务与我校后勤员工的小孩一起玩游戏,深受后勤员工们的小孩欢迎。

首先,由我校的后勤员工们把自己的小孩送到孔子像前,交给师范学院志愿服务站的同学们,然后志愿者同学们再按年级将小孩们分成两个队伍,分别进行小游戏。两队小朋友分别进行“萝卜蹲”和“抱团”小游戏。赢了的小朋友将会得到小礼品作为奖励,输了的小朋友将会接受小小的惩罚。整个过程中,小朋友们的积极配合,志愿者同学们的悉心指导。整个活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同学们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最后,由后勤员工们把自己的小孩接回家,游戏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勤子学堂,师范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给我校后勤的员工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同学们在活动中也提高了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为毕业后从事小学教育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高兴地说,今后要将这一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小朋友们排队集合

小朋友们排队集合 

小朋友们玩“萝卜蹲”

小朋友们玩“萝卜蹲”

小朋友们玩“抱团”

小朋友们玩“抱团”

与小伙伴分享美味的奖品

与小伙伴分享美味的奖品

勤子学堂大合照

勤子学堂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