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开展“勤子学堂”招募志愿者面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0-18 点击数:

2014年10月16日,在师范学院艺A301举行了“勤子学堂”招募志愿者的面试活动。

勤子学堂的对象主要是后勤员工的子女,后勤员工因工作原因,大部分都没时间辅导小孩做作业。勤子学堂的建立,便可缓解家长缺乏时间照顾孩子的情况,且能让小孩进行更多课外学习与娱乐,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勤子学堂更是提供了可以当众授课与接触小孩的平台。

为了促进勤子学堂的更好发展,因此面向全校招募了新一期的志愿者。这一学期的义教活动明显有别于上个学期,义教不再是以进行作业的辅导为主,而是为了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加入了第二课堂这个项目。为了吸引更多的有心人来参与此次的面试活动,在面试进行时,微信宣传仍在进行。

还没到面试时间,便有面试者陆陆续续地来临。来参与面试的人员非常丰富,不仅仅有师范学院各年级同学的支持,还有外语系,卓越班的同学前来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使出十八般武艺来积极表现自己优秀的一面,力求让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面试过程一切进展顺利,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由于报名的同学里有一部分有课不能及时参与面试,因此勤子学堂的面试决定延迟时间,晚上9点钟再次举行面试,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去尝试,这充分地体现了勤子学堂的人性关怀。

勤子学堂体现的是一种互相关爱,互助互利的精神。希望新加入勤子学堂的志愿者,帮助员工子女,提升自我水平。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把校园打造成一个美好和谐的社区。

面试者签到

面试进行中

面试时

面试过程中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