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生 暖勤子

作者: 时间:2015-03-21 点击数:

师范学院举办的勤子学堂一直备受后勤人员及其孩子们喜爱,2015年3月20日晚,在师范学院志愿服务站的组织下,第四期勤子学堂在微格课室正式开班。

后勤员工的孩子们陆陆续续到达微课室后,便找到了各自的小老师准备开始学习。在辅导过程中,小老师们有的给小朋友讲数学题,有的教他们念英语,还有的读文章给他们听,不管是小老师们还是孩子们都十分认真地投入到这个课堂之中。休息时,老师们和孩子们则打成一片,其乐融融,他们一起折纸,一起在黑板上写字,一起做电脑上的学习游戏,课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志愿服务站的干事陪伴下孩子们都安全地回到家,也结束第一天的勤子学堂。

在每一期的勤子学堂中,不管是负责辅导的志愿者们还是努力学习的孩子们,都受益良多。开展勤子学堂,不仅帮助了孩子们的学习,为后勤员工分担重任,还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温暖更多孩子的心。师范学院将持之以恒地将这个课堂开展下去,带给莞工勤子更多的爱与关怀。

志愿者和孩子说笑

教孩子读英语

英语大闯关

课间折纸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