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课堂开展陶艺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课堂在粤台机电楼的陶艺制作活动室开展了陶艺制作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勤子课堂的负责老师蔡莹莹老师、教员们、陶艺活动室的老师以及学生助理共同开展,目的是让我校后勤员工的子女能够切身体验陶艺制作的过程,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丰富他们的户外活动。

23749

小朋友们在做陶瓷挂饰

24AE7

小朋友们在制作陶瓷杯

首先,由陶艺活动室的老师讲解中国陶艺的发展历史以及制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其次,由教员们和助理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陶艺制作。陶艺制作共有两个环节——制作陶瓷挂饰、陶瓷杯环节以及上釉环节。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制作出了很多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优秀作品。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与兴趣,并对此次活动有着极大地满足与期待。

182BD

小朋友们给作品上釉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勤子课堂不仅让我校后勤员工们能够更加安心地做好后勤工作,还让其子女在享受美好周末的同时扩展了视野、培养了新的兴趣爱好。除此,也让教员们在教学和实践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勤子学堂活动的开展传播了师范学院“教天下英才,育鸿鹄之志”的教育理念,我院会一直支持和开展具有特色的义教活动。

小朋友们的作品展示

勤子课堂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