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勤子学堂的小朋友参观我校3D打印室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1121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的大学生教员们组织我校后勤员工子女一起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室。本次活动是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教员们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合作开展的,目的是让我校后勤员工子女了解基本的3D打印知识,增强自身对科学探索的兴趣。

首先,在工作人员指引下,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的大学生教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东莞理工学院3D打印室展厅。映入小朋友们眼帘的是一些3D打印产品和制作产品的机器,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小朋友们对3D打印技术有了一个大致的印象。紧接着,小朋友们随工作人员一起进入了3D打印创客空间,里面陈列了许多3D打印创作的玩具和模型,激起了小朋友们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亲手展示了3D打印的过程,并把原理娓娓道来。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动手进行了操作。在结束之际,小朋友们表达出对今天的第二课堂的喜爱。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增长了科技知识,还提高了动手能力。3D打印技术在小朋友们的心里埋下了好奇的种子,相信未来这颗“种子”一定会伴随着后勤员工子女的成长一起发芽长大,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1F41B

孩子们在认真听讲

179A2

小礼物合集

279E6

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