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6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场馆22B2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袁志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史学习,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西安事变》,重温了中国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随后,黄艺琦副书记进行学生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学工队伍分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接着,各位年级辅导员向各班布置防疫防控工作、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校园安全教育等工作。

最后,张伟林书记进行讲话,他引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激励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学生干部做好表率,认真学习科技文化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撰稿:陈静宜;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