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生会红旗学生会评比在师范学院A303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4-11 点击数:

4月11日早上,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准备就绪,接受红旗学生会评审团的考察,评比会议在8点于师范学院A303开始,与会的同时还有12小学教育数学班及13音乐教育班的班长代表。  

会议前,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黎志斌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我院团学办公室、团学自习室。评比会议伊始,师范学院学生会马仟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及活动建树。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考察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不乏一些难题,这些问题引人思考,主席部长团及班长代表也通过抒发自己的观点一一应对了这些难题。考察团提出的幽默小问题以及主席部长团演唱会歌也调节了现场紧张的气氛,飘荡着欢快的笑声。

最终,红旗学生评比会议在9点圆满结束。

考察团评比现场

学生会副主席马仟发表讲话

考察团提问

主席、干部团回答问题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