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领导和团学干部到宿舍探访新生

作者: 时间:2014-09-09 点击数:

2014年9月9日是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时间,当天晚上,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和辅导员袁志军老师带领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来到新生宿舍逐一进行探访。

在宿舍里,杨书记对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团学干部们也与新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到了新生入学后的一些不适应和需求,并为他们耐心解答疑问,同时也为新生介绍了一些入学注意事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也为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和宣传。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