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同甘共苦,携手并进——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学培训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16-09-04 点击数:

9月2日至4日,教育学院进行了第一次团学培训活动。在为期2天半的时间里,团学干部在众团学主席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从最开始的破冰之旅到工作培训、素质拓展活动、课题研讨以及最后的课题成果小组展示。各小组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相互承担、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奋力而战,这是推动团学培训得以顺利进行的重要动力。

本次培训要求相当严格,旨在通过各项团队协作活动来提高每个干部的团队集体意识,严格规范自我,为新一届的学生干事树立良好的榜样。此次团学培训的完美收官,离不开教育学院内部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坚信教育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小组才艺展示

小组才艺展示

主席给干部做公文培训

干部认真听讲

素质拓展之“搬运士兵”

小组课题研讨

小组课题成果展示

第四组荣获课题展示优秀奖

干部分享心得

干部合影

主席团和干部合影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