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6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学组织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9月12日晚,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学在6E206、6E207课室举行了团学组织宣讲会。团学全体成员、2016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主席团介绍了教育学院团学组织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团学宣传视频。随后,团学组织各个部门轮流向新生介绍自己部门的情况。为了能够吸引新生加入团学大家庭,新一届的部长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正经,时而搞笑,赢得现场一片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席团呼吁新生加入团学,成为团学的一份子,为大学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向新生宣传团学组织。希望新生能积极加入团学组织,成为团学大家庭的一员,在团学中学习成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同时也希望团学注入新的力量,能够越来越好。

部长介绍部门情况 

现场绘画技能展示

 书记讲话

主席讲话

宣讲会现场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