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携手并进,共赴团学——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学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10月28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学全体大会在师范楼演奏厅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学书记团主席团、团学干部以及新一届团学干事。

 

    大会上,团学书记团、主席团代表上台致辞,介绍团学招新概况以及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强调在团学工作中权利与义务的统一,要求树立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保持高效的工作效率。随后各个部门部长上台发言,表达对部门工作的期望和感想。

 

    这次大会增强了干事对团学的理解,让干事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相信在各个部长的带领下,在干事们的团结配合下,团学会发展地更好!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团总支副书记蔡炜锋上台发言

 

 

学生会主席何柳静上台发言

 

 

学生会主席潘家华上台发言

 

 

学生会副主席李穗欣上台发言

 

 

书记团、主席团上台发言

 

 

 团总支部门部长上台讲话

 

 

学生会部门部长上台讲话

 

 

团学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