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学生会委员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0-18 点击数:

2014年10月17日 ,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学生会委员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黄艺琦,辅导员袁志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第四届第二任团总支委员朱翠君和李月媚分别作了师范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紧接着,第四届第二任学生委员李佩珊和李焕平分别作了师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随后,黄艺琦和袁志军老师分别为师范学院第四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而后,15位团总支学生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分别作了选举演讲,向在场各位表表示了以后努力工作的决心。在众多位观众的公平投票下,陈海涛、谢嘉莹、刘淑娴当选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马仟、陈晓琳、白露、吴洁英、罗敏意、蔡文凤、蔡宝珍、何嘉慧当选第五届学生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最后,师范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学生会委员换届大会在观众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党总支副书记黄艺琦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谢嘉莹发表演讲

陈晓琳发表演讲

罗敏意发表演讲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