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0-25 点击数:

为尽快熟悉新干事,增进各部门间的紧密联系,团结团学组织内部力量,师范学院于 2014年10月24日 在演奏厅内举办师范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黎建强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大会有条不紊第进行着。

大会初始,为了让新加入的干事能够更快地认识团学各部门的干部,黎建强为在场同学一一邀请各部门的正副部长上台做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团学组织干部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黄嘉仪代表发言,讲话中多次强调了部员间的合作关系的重要性,互助才能互利,提醒同学们注意礼貌等各事项要求,然后学生会副主席马迁的字字珠玑,使同学们懂得了成为团学里的一员,不仅仅是荣耀,更是责任,艰巨的任务接踵而来,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严肃的讲话过后,便是副部长各抒己见之时。各部门的副部长轮流上台讲述对部门成员的期望及团学工作的经验分享,语重心长之中不乏幽默风趣,缓和了现场寂静而紧张的气氛。紧接着是部门展示,每个部门都费尽心机,花样百出,合唱、小品比比皆是,歌剧、性感热舞、可爱舞蹈引人入胜,更有千手观音,手语活跃现场。

大会最后,黎建强组织安排明日干事培训具体事项,提醒准时到场及注意着装要求,并对明日同学们的表现寄予了期望,望同学们可以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

团总支副书记黄嘉仪讲话

学生会副主席马迁发言

新干事们

团总支全体干部

学生会全体干部

干部代表讲话

手语表演

倾情演出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