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素质拓展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4-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26日,由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圆满成功。参与者分别是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长和正式干事。

培训首日上午,由学生会副主席吴洁英在师范学院演奏厅为团学的成员们进行业务培训,她为在场的干部、干事讲解了借课室借场地的流程、费用报销和公文写作等一些学生工作中必须了解的事务。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还举行了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现场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许多“幸运儿”赢取了精致的小奖品。到了中午,团学的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合影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各种幽默搞怪。

下午两点三十分,团学的成员们分成八个小组在学校真草运动场集中进行了紧张艰苦的拓展培训,由团总支副书记黎建强、学生会主席黎志斌等作为培训官监督主持培训。在开展的“爱的抱抱”、“翻纸牌”、“搬运士兵”和“圆形人椅”四个游戏中,各队员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合作和应变能力。其中,在“搬运士兵”这一考验信任、合作和体力的游戏中,各队员们互相扶助,让人桥上的人顺利前进,作为人桥的一些成员即使受伤了也坚持了下来,让人感动。

培训第二日,进过一晚上讨论研究,各小组在演奏厅进行“课题研讨成果汇报”,表现不俗,各有精彩,在精彩的展示中让我们看见了团学新血液的希望。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在课题研讨成果汇报后也宣告顺利结束,希望团学的成员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把此次活动收获的启发和发挥的精神运用到学生工作中,让师范学院团学更好更强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