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第二次团学组织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为能在新的学期里让各部门干事更好地配合部长工作,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师范学院于2015年3月19日下午在演奏厅内举办第二次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心理站站长谢嘉莹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时,由各部门派出的干事进行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与心得,出场顺序由主持人手中的箱子决定,主持人请了不同的成员抽取箱中字条来决定出场的部门干事,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上台讲话的干事都表达了自己工作了一个学期的真实感受,使台下的部长和干事们有了很大的感触。接着,由团总支书记黎建强代表发言,总结了一个学期干事们的表现,然后学生会副主席吴洁英宣读了学生会主席黎志斌的发言稿,繁重的任务接踵而来,主席希望干事们在遇到困难时也能学会坚持,不轻易放弃。

发言环节结束后,便是全体成员的游戏环节,全体成员被分成七组进行游戏,游戏要靠每一组的组员合作找到所提供照片中的地方才能开始,考验了队员的合作、团结意识。游戏比赛由第五组获得第一名,最后两名的组员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大会伴随着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在这次大会以后干事们能有所收获,未来的一个学期里团学组织能越来越好。

报社干事代表发言

 

学生会副主席吴洁英发言 

 

主持人解说游戏规则

游戏进行时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