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6月8日下午在体育场馆中心22B208会议室,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为所在的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伟林以《深刻学习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为主题,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了“六个必须坚持”,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谈到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样应该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思想指引。张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和教师第二支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落实要求。

张书记强调,作为人民教师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意义非常,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取得良好效果,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思想和行动指引,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中。

(撰稿:王玉超;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