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提高我院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2023年6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我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修海博士作专题培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系部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宣传员、政治辅导员、学生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修海博士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挑战”和“牢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双博士运用我们身边的一些案例,生动翔实地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党员干部要增强意识、坚定信念、遵守纪律、落实责任、严肃问责。

会上,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要求全体师生干部骨干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要自觉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贯彻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准确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要求。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对意识形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我院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提供了更为准确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撰稿:余锦葆;一审:邝靖军;二审:萧炽成;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