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深入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5月2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带领调研组成员到化能学院、文传学院,6月6日到莞城校区的经管学院和法社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其它学院对体育场馆管理模式、存在的问题以及服务需求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师生围绕场地管理、设备维修更新、体育课程和体测安排、校园跑、体育文化节和校运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对师生反馈的问题,能现场解答或解决的,张书记和调研组成员给予即时回应。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收集起来院内研判解决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反馈。

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帮助师生解决愁难急盼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体育场馆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和满足师生的需求,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