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成洪波带队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于5月23日早上率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波,以及主题教育办综合指导组有关同志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座谈,了解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学院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围绕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各环节做了详细汇报,余意院长做了补充说明。

成洪波对学院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和及时。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东要在教育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学院要进一步系统梳理学习,找准学院在新型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解决阻碍发展的堵点,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二要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更加聚焦,两个调研课题要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想尽办法去解决,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跑出好绩跑出高质量,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入结合起来,争取更大的工作成效。

期间,成洪波还参观了艺术楼的琴房和展览厅。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