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研走访,充分听取意见,抓好问题跟进,积极创造条件。近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先后分别与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就如何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辅导。

张书记分享了在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强调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员骨干要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凝聚共识,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张书记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以及“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他强调不要把党建工作做成党务工作,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彰显艺体育人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探讨、指导,使支部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更加深刻,支部党建工作方向和路径更加清晰明确。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邝靖军;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