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伟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的金句,并围绕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学院落实立德树人,践行知行合一;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校重点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近一年来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张伟林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开展讲党课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萧炽成;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