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16日,教育学院(师范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本次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领学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学院领导余意陈进、黄艺琦刘蕾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伟林分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个“新”,新征程、新成果、新认识、新范畴、新贡献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余意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从扎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坚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陈出新第八专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和“三全育人”方面,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了学习分享。

会上,其他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张伟林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人民立场、崇高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问题导向、善于斗争精神、协和万邦情怀,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从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并以实际行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努力做到立德树人、知行合一。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