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党务骨干外出进行党建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党务骨干前往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望牛墩镇党委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本次学习交流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带队,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委员同志参加。刘蕾副院长、吴东涛副教授参加了与望牛墩镇教育系统代表的座谈交流。

第一站来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委员、党工办主任袁居友带领大家参观了东莞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我院一行人认真观看、主动交流,了解到东莞市“两新”组织党建的特色模式、奋斗历程及其新经验、新成果,领略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行先试、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风貌。

第二站来到望牛墩镇,首先到达官洲村。官洲村党总支书记赵巨维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村环境整治成果。我院一行人不仅欣赏了官洲村的美景新貌,也学习了望牛墩镇和官洲村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宝贵经验。参观结束后,由上合村党委书记陈润球陪同走访慰问贫困户。我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副书记黄艺琦等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带去关心和温暖。

最后一站来到望牛墩镇委党校,镇党建工作办、组织人事办主任伦庆斌带领大家参观了农村党校建设。参观结束后,我院一行人与望牛墩镇教育系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镇党委副书记植旭明、镇人大副主席刘文乐、镇教管中心主任刁宇文,以及实验小学、新联小学校长等出席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更适合基础教育需求的高质量师范专业毕业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刘蕾副院长、吴东涛副教授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表示将不断提升师范教育质量与水平,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服务地方发展。

通过这次党建学习交流,我院党委、党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提升精神面貌,改进发展思路,增强觉悟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履职尽责,自觉带头实践,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学院与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东莞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

参观官洲村环境整治成果

走访慰问上合村贫困户

在望牛墩镇委党校参观农村党校建设

(撰稿、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