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艺术楼11A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第六督导组劳丹和刘艳红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宝华、学院领导干部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林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筹备过程,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张伟林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五个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也进行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就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

李文芳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批评开展比较深入,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共同谋划和推进,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在课程思政上进一步加强和创新。

最后,张伟林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示,感谢李副校长和督导组的指导和支持,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将根据以上意见,加强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