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党委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303室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组织员萧炽成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和精神,并结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方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以“规范‘三会一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存在的问题,如何规范做好相关会议记录,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七个有力”建设目标、“九个重点工作内容”,如何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标准。通过抓规范,强基础,重点加强各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措施,筑牢党支部建设根基。力争通过3年努力,基层的党建氛围更加浓厚,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建品牌特色更加突显,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撰稿:萧炽成;一审:杨晶洁;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图片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