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把坚持每天学习变成一种习惯——我院党委紧抓教职工“学习强国”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场馆中心会议室22B2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热情,把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深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通报了7月和8月我院“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对“学习强国”7月、8月学习积分前10名,月学习积分进步前5名进行了表彰奖励。

张书记总结了半年来我院的整体学习情况,由全校后进跃升为中游水平,并充分肯定了7、8月份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勉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坚持每天学习不少于30积分,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

张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对学习积极分子,每月进行通报表彰,对学习落后分子进行约谈提醒,希望大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树立榜样,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7月学习强国“进步奖”前5名

“学习强国”7月积分前10名

8月学习强国“进步奖”前5名

“学习强国”8月积分前10名

(撰稿:钟利霞;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