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到我院开展抓早抓小专项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一行到我院开展抓早抓小专项调研工作。学院院长余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黄艺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伟林汇报了学院开展抓早抓小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余意、黄艺琦作了补充说明。

赖日辉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效,并就抓早抓小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结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召开全体教师动员大会,提高政治认识,狠抓纪律作风。要把考勤制度建立起来,严加管理,严格制度,严格执行,及时通报,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常管常严。二是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要围绕采购、培训、意识形态等方面一起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尤其是琴房、体育馆、游泳池、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重点场地的管理办法,并严格落实执行。三是坚决杜绝利用学校国有资产私自办班创收,至于校外兼职问题,学院领导要根据教育部门的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研究界定清楚。学院要注重内部风险点的排查,善于运用抓早抓小,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

(撰稿:萧炽成;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