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2021年5月23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四个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结合红色题材电影,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分享电影中的红色故事,黄艺琦副书记先向同学们提出问题,让大家深入思考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有效地学习党史?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思考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路线、奋斗目标等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围绕党课内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期间黄艺琦分别来到各小组进行指导,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和模糊的概念。讨论完毕,小组代表们分别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演绎革命题材电影中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通过情景式的分享演绎,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合作的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最后,黄艺琦希望同学们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陈杰希;一审:萧炽成;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