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303召开今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黄艺琦做主题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泛收集师生意见,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开新局要有理念、有目标。要求老师们要把自己的工作当事业来做,做到心中有信仰,前进才能有力量。

《论述摘编》共计141段论述。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黄艺琦同志通读了这本书,也做了一些笔记,在会上重点学习分享了毛泽东同志《论人民民主专政》这篇文章的内容,结合当前热播的《悬崖之上》电影,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自觉做到学党明理、学党增信、学党崇德,最终落实到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上下齐心,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与会其他同志也畅谈了学习体会。

(撰稿:周寿明;一审:杨晶洁;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