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20201217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场馆中心22B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云安博士进行宣讲。宣讲会上,杨云安博士作了题为《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宣讲报告。

杨云安博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密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格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

通过杨云安博士将近两个小时的深入宣讲,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中国现今的发展阶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大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国家大事,紧跟时代步伐,激励自己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不断艰苦奋斗、努力前行,把学习感悟和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