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动态宣传工作, 树立和维护学院良好形象,扩大学院的影响力。10月19日下午在艺术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建宣传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组织员、有关负责学院宣传工作宣传员、学生党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员萧炽成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东莞理工学院新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莞工党[2016]27号)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宣传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1、真实性。对新闻信息必须认真分析核实,务求内容真实,数字准确,重大事件应反复核实,避免错误。2、时效性。做到不迟报、不漏报,对一些要事、大事,须迅速报送并跟踪续报事态进展情况。3、针对性。要做到主题鲜明,文题相符,言简意赅。4、清晰性。宣传的图片要主旨明确,保证质量,照片画面要清晰,并附上简要文字说明。

杨万江要求要及时聚焦学院最新动态、党务政事,要在学校各大宣传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规范新闻稿件的格式提高稿件的质量,要合理分工明确撰写送审上报等程序。各党支部、各系、各教研室、办公室报送的宣传稿件,必须经有关负责同志审核把关,最后经党总支书记审批通过后,再上传到学校门户网站、先锋网、组织部网、学院门户网站、莞工青年微平台、学院教职工微信群等有关平台。

学院党委拟定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制度》,使宣传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