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1123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根据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陈丹丹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发言。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并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我们要结合学院特有的专业特色,在美育、体育方面应该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针对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主动出击,到其他高校引进所需人才。要多了解掌握学生目前的专业水平,在阳光体育、竞技体育、艺术比赛方面需要多考虑如何创新发展。另外加强周边社区服务和企业合作等方面,大家纷纷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