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晚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举行线上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副书记黄艺琦、辅导员王凌卿、陈嘉倩、2020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家长。

家长会上,首先老师们和新生家长一起观看了入学教育回顾视频。视频中新生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线上的家长,家长们也为同学们点赞。

接着是介绍新生班主任环节,新生班主任们将最美的祝福给予了新生及家长们。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副书记黄艺琦也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学院情况及专业方向,并希望家长可以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家校联动,促进沟通。

最后是家长交流环节,家长们利用线上平台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家长对学院及自己孩子在校生活的了解。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虽然在线上举行,但丝毫不影响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家校距离,也加强了新生家长们对我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教学设施、学院团学组织等方面的了解。同时,学院还获得了新生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