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委情系韶关市应山村贫困户,扶贫慰问暖人心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杨万江率队到韶关市黄圃镇应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我校派驻的该村第一书记罗列一同进村慰问。

杨万江书记等一行到贫困户家庭入户走访,为每个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贫困户白应社、白牛路、张相莲、白伟社、白重耀家中,杨万江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子女教育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辛勤劳动,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工党员李朝霞老师主动一对一结对帮扶韶关黄圃镇应山村贫困户张相莲。自2018年5月24日开始,李朝霞老师已先后5次为贫困户张相莲捐款及捐衣物,到目前为止,李朝霞老师已为韶关黄圃镇应山村贫困户张相莲捐款2500元,同时还捐赠了一批衣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